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最后一练北京八喜暗藏杀机 低调徐晖打“太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4日08:21

  昨天下午6点,北京八喜队刚刚踏入新华路体育场,就有队员喊到:“太热了!”不过,比武汉的天气更热的,是八喜队赛前最后一练中所表现出来的求胜欲。

  只练进攻放弃防守

  跟其他来武汉打客场的球队不同,八喜队的整堂训练课都很难听到笑声,从跑步热身到最后的射门练习,队员们都闷头不语,整个训练气氛都显得很压抑。

  不过,这种压抑被队员们化作了射门的力量。在两个半场的对抗中,不管是高雷雷率领的主力方,还是以防守队员为主的替补方,都是瞅准机会就射门。而中路渗透与后排远射,成为八喜队进攻的主要路数。

  在后来的射门训练中,徐晖并不是简单地让队员接球射门,而是让球员在连续做出三个急停急转之后,转身抽射。这种与比赛相结合的射门,多少降低了射门成功率。与射门的热火朝天相比,八喜队只安排了几名防守队员进行了不超过10分钟的训练,相信今天的比赛,八喜队会对鄂军进行猛攻。

  低调徐晖打起“太极”

  与场上的狂练射门、强调进攻相比,走下场来的八喜主帅徐晖谈起与鄂军的比赛,却表现得相当低调:“别看湖北队年轻,你们的底蕴在那里放着呢,而我们是要保级的,呵呵!”

  一番恭维的话之后,在谈到今天的比赛目标时,八喜队的一名助理教练抢先说了句:“我们要3分!”不过,这个目标马上遭到了徐晖的否定:“没有,没有,湖北队上次赢了我们,明天又是主场,八喜队还是以全力打好比赛为目标,我们必须要拿的3分,是下一场对南京有有的比赛。”

  将目前形势分析得相当清楚的徐晖,在被问到两支球队与赛季初相遇时有何不同时,徐晖说:“两支球队都调整了外援吧,我们加强了防守,你们的美国前锋不错,跟我们新来的两个中卫外援一起在美国大联盟踢过。”

  对湖北队已经有所研究的徐晖最后仍将湖北队定位于冲超军团之列:“我们还是要保级,而你们还可以往上冲一冲,还有10场比赛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