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冠军陷入转会危机 阿尔法“罢工”要挟离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4日08:20

    新华社巴黎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上赛季轻松夺冠的风光尚未散去,法甲领头羊马赛队就陷入了转会危机:主力前锋阿尔法为了转会纽卡斯尔联队,不惜以“罢工”相要挟,而他的律师更是在13日表示,阿尔法“不会再回马赛了”。

    据法国媒体报道,阿尔法已连续缺席了12日、13日两天的训练,此外,他也不会出现在14日马赛队客场挑战瓦朗谢纳队的赛场上。他的律师让-雅克·贝特朗在当天接受RTL电台采访时表示,阿尔法与俱乐部之间已经毫无信任可言,整件事情错在马赛队。他说:“早在上个赛季,马赛就希望他(阿尔法)另谋出路,并明确表示他已不在教练的选择范围之内。此外,纽卡斯卡联队也不是阿尔法自己找上门的,而是马赛委托经纪人进行联系的。”

    马赛俱乐部老板达西耶12日对媒体表示,纽卡斯尔联队在求购阿尔法的问题上并未采取十分认真的态度,整件事情炒作的成分居多。对此贝特朗反驳道,纽卡斯尔联队已经接受了马赛队提出的全部条件,并且希望先以租借的形式让阿尔法为球队效力,随后再商谈具体的转会事宜。

    现年23岁的阿尔法是法国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三年间,他先后效力于法甲老牌劲旅里昂队和马赛队,并多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在11日与挪威队进行的友谊赛中,他为法国队攻入唯一入球。

    而上届联赛冠军马赛队由于在转会市场上举棋不定,至今未能确定一套完整的阵容。在7日进行的首轮法甲联赛中,该队1:2不敌“升班马”卡昂队,当头遭到一记“闷棍”。主教练德尚12日承认,球队在很多方面都存在欠缺,尤其是在精神状态方面。(完)2010/08/14 08: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