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西世界杯亚预赛明年六月开打 预选赛赛制不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4日08: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亚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及赛程。亚洲诸强将于明年6月为4.5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

  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基本保持了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参赛的亚洲球队将于明年6月29日和7月3日进行首回合主客场比赛。

  首回合胜出的球队将入围第二回合,次回合比赛将在2011年7月23日和7月28日打响,采取主客场制;参加第三回合的20支球队将被分成5个小组,每组前两位将入围“十强赛”;十强将被分成2个小组,两个小组前两名自动入围2014年巴西世界杯。

  两支获第三的球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将与另外大洲的球队进行0.5个名额的角逐。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