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蒙哥马利PGA赛排名垫底 称加西亚进不了欧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4日08:37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当西班牙神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上周宣布他计划打完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几乎确信他连续参加五届莱德杯赛的愿望将会落空。

  从科林-蒙哥马利周五发表的评论看,欧洲队队长不会给这位感性的参加过那么多届莱德杯赛的西班牙人一次机会。当被问道他是否能够在队伍里看到加西亚时,蒙哥马利反应迟钝。加西亚在呼啸峡首轮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A class=articleLink href="https://sports.sohu.com/s2010/pgachamp2010/"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2010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眼下看起来不可能,不会。”蒙蒂说。

  蒙哥马利本周在呼啸峡完成了前两轮比赛,交出79-83杆,排名垫底,无缘决赛。他说他计划用本周剩下的时间关注那些潜在的队员。最后五个自动进入队伍的名额将会在8月29日在鹰阁球场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结束之后决定。他在那一天也会公布外卡球员。

  那场比赛对应的是巴克莱精英赛,即美巡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年早些时候,蒙蒂就说他希望所有潜在的队员能参加鹰阁的比赛,不过本周他也说他会对那些持有美巡参赛卡的球员打巴克莱赛感到舒服。

  事实上,蒙哥马利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联邦杯总决赛是美国人在上一届莱德杯上占据统治地位的一个“很重要原因”。他觉得没有理由欧洲球手不会取得类似的成功。

  “我已经向每个我需要跟他谈话的选手谈过他们鹰阁比赛之前(包括)的赛程,我理解他们到这里参赛的举动,也理解那些参加鹰阁比赛的球员,我对这些感觉都很好。”

  蒙哥马利说:“我很期待在接下来两周挑选一支非常、非常强大的球队。”(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