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夜战舜天大腕一个不少 浐灞状态复苏目标取三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4日09:01

  联赛委员会近日再次对中超个别场次的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原定于今天下午3点半进行的陕苏之战,因为南京持续的高温被推迟到了今晚19点半进行。对于这样的变化,浐灞队教练组不仅认为没有什么负面影响,反而可能会更利于球队的发挥。

  回到比赛本身,浐灞队主帅科萨赛前对记者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像准备其他场次比赛一样在备战本场比赛,当然,目标也和其他场次一样,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状态 浐灞正在反弹

  上轮在主场1:0击败辽宁之后,浐灞队止住了自7月17日以来连续不胜的颓势。受这场胜利的鼓舞,浐灞队在近来的训练中士气空前高涨,所以在这种背景下,今晚与江苏舜天队的较量,浐灞队肯定不缺勇气和自信。

  不过,在主帅科萨看来,要打一场漂亮的比赛,除了勇气和自信之外,还需要全面了解对手的特点,科萨说,江苏舜天队虽然现在排名不高,但从过往的比赛来看,这支队伍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尤其是防守,联赛截至目前他们仅丢掉了16球,在整个中超队伍当中排名第二。

  当然比赛之前,浐灞队的队员们可不想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有队员赛前明确地告诉记者,本场比赛浐灞队最大的敌人不是舜天队而是自己,只要能够在南京的高温当中,克服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疲惫,按照浐灞队的综合实力,拿下江苏舜天队根本就不在话下。

  另外,这里要强调的是如果本场比赛浐灞队能够在客场拿下江苏舜天队,那么浐灞队的积分将达到25分,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这一积分将会让浐灞队与第四名的分数缩小到1分。

  阵容 卡隆、萨利齐复出

  本场比赛,浐灞队在赛前传来了重大利好——两名外援卡隆与萨利双双复出。前者作为今年中超的第一外援,受伤之前一直是浐灞队的进攻枢纽,而后者则是浐灞队防守线上的一道铁闸,上轮比赛因为红牌自动停赛。

  从7月14日联赛重新开始以来,人们就没有在浐灞队的阵容当中再发现过卡隆的身影,那是因为他在联赛间歇期内弄伤了膝盖,不过,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治疗和康复之后,来自浐灞队主帅科萨的说法是,卡隆的伤病恢复比较理想,目前已经达到了比赛要求。但在谈到今天他会不会出场时,科萨却卖起了关子,表示要看看再说。

  如果卡隆复出,那么浐灞队的进攻能力则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得到极大地改善,而萨利则不一样,他的出场将会直接增加浐灞队的防守厚度。这样一来,本场比赛浐灞队将会在进攻和防守两端更趋于强大,也就是说在技术层面上,浐灞队客场取胜又多了一个砝码。

  对手 舜天不是软柿子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江苏舜天队3胜9平积18分排在第12位,虽然名次不是很高,但积分差距与其他队伍并没有拉开,同时回顾他们自上赛季以来,他们与浐灞队的交手记录,不难发现其实江苏舜天也不是软柿子。

  和上赛季相比,江苏舜天队本赛季在人员方面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多名裴恩才嫡系的出走,让这支队伍的进攻能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在防守端,舜天的骨架还在,所以对于浐灞队来说,今天比赛最主要的困难就是如何把球送进对方的大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