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11届大学生赛艇世锦赛匈牙利将开战 28队参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4日09:31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讯 第11届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将于2010年8月13日至15日在享有“阳光之城”美誉的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举行。

  8月11日至12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代表维雷拉·布尔克博士、赛艇技术官里昂纳尔·杰拉德、医务官泽蒙特·普里泽比尔斯基、国际管理委员会代表费南多·帕伦特以及大学生世锦赛助理尼可·曼杰尔舒茨等官员视察了塞格德的世锦赛场地和位于塞格德大学内以及市中心的两个运动员驻地,并会见了匈牙利大体联、匈牙利体育联合会和赛艇协会、塞格德赛艇中心以及2010年世锦赛组委会成员。12日下午,各代表团开始赛前训练。随后,组委会举行了裁判员会议和由先期到达的代表团参加的技术会议,最后进行了抽签。

  本届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设有男、女成年组和轻量级共1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8项、女子5项。每个代表团每个项目最多可派一组选手参赛,年龄限制在17岁至28岁左右(出生日期在1982年1月1日至1992年12月31日之间)。

  塞格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学城。1879年曾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洪水席卷一空。之后,匈牙利人按照太阳的形状重建塞格德城,城内布满设计新颖的建筑物。多年来,塞格德以盛产匈牙利甜辣椒粉而闻名。塞格德人引以为豪的还有他们所拥有的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赛艇和皮划艇运动设施。那里的康特-伊斯特凡-采申伊赛艇/皮划艇奥林匹克中心常常是国内国际比赛的首选场地。

  上一届国际大体联赛艇世锦赛于2008年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市举行,共有27支队伍参赛。今年的世锦赛将有来自5大洲的28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即: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爱沙尼亚、芬兰、法国、英国、德国、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立陶宛、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波兰、罗马尼亚、南非、塞尔维亚、瑞士、斯洛伐克、中国台北、美国和东道国匈牙利。据悉,由于签证延误等问题原本希望前来参赛的斯里兰卡代表团已不得不退出了比赛,而南非则将首次出现在国际大体联赛艇世锦赛赛场。(易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