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霍启刚密会郭晶晶 绯闻主角辟谣:只是普通朋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14日09:56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霍启刚与台湾女主播赵彤传出绯闻,事后他火速与女友郭晶晶甜蜜约会,澄清与赵彤只是朋友。赵彤也表态,与霍启刚不可能发展。

  日前,郭晶晶在上海密会男友霍启刚,享受二人世界,到“明星食堂”吉士餐厅品尝上海菜,全程都没有“电灯泡”阻碍。出门时,霍启刚不忘给服务生小费,并伸手拉女友下台阶,十分绅士。餐后两人由司机送回一个隐秘的五星级酒店,郭晶晶下车后还耐心等男友上前,一同回房,甜蜜恋情一如既往,可见此前传出多次分手消息的这段恋情依然持续稳定。绯闻当事人赵彤12日晚出席公开活动时,也澄清与霍启刚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发展机会:“大家都觉得好笑,我们都认识五六年了,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