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巴西女排教头球员亲民 吉马良斯称谢拉将转沙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巴西教头球员亲民

  日前有球迷大赞巴西队球员平易近人,不但肯签名,更是对合影要求来者不拒,全无“耍大牌”。昨日巴、多大战后,摄影记者发现原来不单止球员友善,就连主教头吉马良斯都非常亲民。话说吉马良斯和队长法比亚娜一同出席了赛后记者会,虽然语言不通,不过二人有问必答,绝不会“黑面”。当被问到阵中明星球员谢拉能否参与六年后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吉马良斯笑指该名接应二传可能会转打沙滩排球,各位粉丝要留意,可能几年后要在沙排场才可找到谢拉踪迹。

  专业人士画脸谱国旗

  女排大奖赛深受本澳居民欢迎,个个带着一家大小或者约上三五朋友去看比赛,场内打气声不绝,非常热闹。大会今年特别安排两名专业人士帮球迷在脸或手臂画上支持队伍的国旗,大受欢迎,更谋杀摄记不少菲林。忠实中国女排拥趸当然不会错过,为了支持以生力军为主的“王家军”,不惜“花面猫”示人。

  来源: 澳门日报   澳大实习生 杨晓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