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沃特森被妻子咬伤申请离婚 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4日03:07
  清官难断家务事

  据美国著名的八卦媒体TMZ报道,厄尔·沃特森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在申请书中沃特森描述了离婚的理由。那是在当地时间的8月1日晚上11点左右,沃特森和他的妻子詹妮弗·弗里曼正在一起,这时弗里曼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而沃特森对于这条短信的内容产生了怀疑。

  沃特森查看了弗里曼的手机,而这个举动让弗里曼勃然大怒,据沃特森自称,弗里曼抓住了他的手腕并且下嘴就咬,然后他的皮肤被咬破,留下了深深的牙齿痕迹,并且还流了很多的血。随后弗里曼又咬了沃特森的胸膛,并且用一个电熨斗攻击了他。

  厄尔·沃特森是一个后卫,现年31岁,上赛季他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场均有7.8分和5.1次助攻,表现非常不错。詹妮弗·弗里曼是一个演员,现年25岁。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