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海外拉练遭遇两连败 阿联称姚明缺阵是好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14日10:15

  国际篮球嘉年华昨天在美国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易建联表示,目前中国队没有姚明,不是坏事,反而给中国队年轻球员提供了锻炼的好机会,给中国男篮的未来发展创造了机会。

  易建联在谈及目前中国队“无姚”的现状时说:“今年像姚明、朱芳雨,都因伤没能参加,相反对年轻球员是好机会。毕竟这是四年一届的大赛,对他们、对整个中国男篮都是个很好的机会,中国男篮更需要年轻球员的进步来帮助球队整体进步。”易建联认为年轻球员需要更多大赛经验,“世界级比赛完全是不同的比赛,年轻球员更需要大赛来累积经验,才能更加稳定地发挥。很多中国年轻球员的技术和天赋都越来越好,现在这些年轻球员有机会来美国参加训练营,体会美国人的训练方式和技术,可以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和计划。”

  昨天,中国男篮在纽约同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队内赛,易建联缺阵的中国队下半场突然陷入低迷,以70:84输给对手,遭遇海外拉练两连败。 (梁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