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首轮前瞻:红军战枪手冲纪录 曼城客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8月14日10:21

  博尔顿 vs 富勒姆

  开赛时间:8月14日 星期六 22:00

  【两队交锋共计78次 博尔顿31胜22平25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8次,博尔顿31胜22平25负稍处上风。富勒姆最近6次做客博尔顿晋级取得一胜。博尔顿上一次在锐步球场战胜农场主也是2007年2月份的事情了。

  这是博尔顿连续第5个赛季联赛首战在主场进行。球队前锋凯文-戴维斯过去7个赛季6次成为球队的犯规王,上赛季121次更是个人最高纪录。戴维斯的粗暴引发的是对手的报复,博尔顿上赛季遭到对手564次犯规,也是英超之最。富勒姆过去4次个赛季首战都收获了一粒进球。上赛季富勒姆也是联赛后劲最足的球队,球队69%的进球来自于下半场。本场比赛球迷们最低的期待就是:不要全面陷入沉闷的肉搏战。

  球员方面,博尔顿麦卡恩、J-奥布莱恩和富勒姆的达夫、森德罗斯纷纷养伤,富勒姆A-约翰逊未进入球队注册名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