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潍坊杯”决赛泰达不敌国青 主帅肯定队员表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4日10:05
  昨天,“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行了冠军的争夺,结果闯入决赛的泰达U19没能创造奇迹,最终1∶3不敌中国国青队屈居亚军。不过,持“外卡”参战的泰达小将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主帅高飞表示球队已经打出了风格和水平。

  泰达U19是顶替日本青年队参加本次赛事的,但出乎意料的是,泰达小将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淘汰了实力强大的鲁能U19,半决赛又将亚青赛冠军阿联酋国青挑于马下,因此对泰达将士来说,进入决赛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昨天下午,泰达U19与中国国青进行了本次赛事的最后决战,开场不到3分钟,张希哲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国青取得梦幻开局。第36分钟,杨一虎接到金敬道的妙传反越位单刀得分,尽管韩财在中场结束前点球建功为泰达U19扳回一分,但谭天澄第79分钟的进球还是锁定了胜局。这样,中国国青以不败战绩夺得“潍坊杯”冠军,5场比赛打入4球的张希哲也成为本次杯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尽管屈居亚军,但泰达小将的表现还是收获了更多的掌声,“大家很努力,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主帅高飞赛后表示,球队的表现值得称道。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