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巴西世界杯亚预赛赛制出炉 诸强争夺4.5个名额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2:22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亚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及赛程,根据赛程安排,亚洲诸强将于明年6月正式为巴西世界杯的4.5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基本保持了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尽管目前参赛的球队还没有确定,但国际足联将向亚足联会员协会发出邀请,参加于明年6月29日和7月3日进行的首回合主客场比赛。

  首回合胜出的球队将入围第二回合的比赛,次回合比赛将在2011年7月23日和7月28日打响,参赛球队将分别在主客场比赛。

  在第三回合的比赛中,包括从第二回合胜出的20支球队将被分成5个小组,每组前两位将入围第四回合的主客场比赛。第四回合的比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十强赛,10支球队将被分成2个小组,获得两个小组前两名的四支球队将自动入围2014年巴西世界杯。

  由于在2014年世界杯上亚洲依然享有4.5个出线名额,因此第四回合排名第三的两支球队再进行第五回合的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将与另外大洲的球队进行最后0.5个名额的角逐。

  (小虎)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