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辽宁省运会“三沟酒业杯”乒球决战 抚顺揽9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0:43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一届省运会“三沟酒业杯”青年组乒乓球赛今天闭幕。在本次比赛过程中,鞍山队和抚顺队的表现极为抢眼,其中鞍山队包揽了甲组比赛中男子单打、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的三枚金牌,而抚顺队除了在甲组获得女子团体和女子双打两枚金牌以外,更是包揽了乙组除女子团体以外的所有金牌。

  赛场上运动员的精彩比赛获得奖牌,看台上两个队强大的助威团也为两个队的胜利加分不少。这两个队在决赛这天都来了众多的观众,在看台上形成鲜明的两个阵营。抚顺队更是来了三位耄耋之年的老人前来助阵,他们中最大年龄已经86岁,据了解他们是专程从抚顺赶来为年轻人加油鼓劲的。当接受记者采访时,83岁的老伯刘世明自豪地说:“我曾经从事过58年的体育工作,看到今天比赛中年轻一代的精彩表现,我很高兴。我也希望我们的年轻乒乓球运动员能越来越强,将来也能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甚至不到10岁。其中来自抚顺市的邹瑛琪这个零零后的表现足以证明其并不比那些比她年龄稍大的运动员差,她在本次比赛中拿到了两块金牌。据邹瑛琪的教练,这个曾经也教过王楠的乒乓球教练讲,邹瑛琪是个很有潜质的小运动员,如果继续培养以后也一定能获得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