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安东尼韦德保罗联手 赴纽约助威乔丹活动

韦德安东尼保罗
1/10

韦德安东尼保罗

2010年08月14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核桃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ESPN报道,应“篮球大帝”迈克尔-乔丹邀请,近日德维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克里斯-保罗三人出席了乔丹旗下公司在洛克公园举办的篮球活动。不过令媒体失望的是三人此次之行单纯只为指导孩子训练而来,而对球迷关注的热点问题都选择避而不答。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围绕这三位现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联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闪电侠”韦德成功联手詹姆斯以及克里斯-波什组成足以威慑联盟的新版三巨头;而“甜瓜”安东尼则将在下个赛季成为自由球员;后年保罗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对于此次之行韦德如是说道:“能在这里打球是很好的经历,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回来看一下孩子们是否有所长进。”

  “我以前就曾在洛克公园打球,并且可能是这里最好的球员之一。”安东尼补充道,“这里我有很多的球迷,而且有球迷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而当保罗被问及是否有机会和安东尼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时,聪明的蜂王顺势便把话筒转给了“甜瓜”。

  “今天我们只想在这里做篮球推广,”安东尼说道,“和孩子们一起练习,捐赠了一些金钱,这个周末,我和保罗都会一起在这里度过,这就是我们的答案。”

  (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