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绿衫军力挺“大三叶草” 阿伦:鲨鱼能帮助我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4日10:47

  对于凯尔特人签下奥尼尔,外界的评价褒贬不一。批评者认为奥尼尔会让凯尔特人显得更加老迈,节奏更加缓慢,甚至还有人怀疑奥尼尔的职业素养。但是绿衫军却没有这样的顾虑,他们十分欢迎奥尼尔的加盟。

  雷·阿伦欢迎沙克

  在雷·阿伦看来,奥尼尔一定能够为凯尔特人带来帮助。“我认为他能够为我们带来帮助。”雷·阿伦说,“我们在过去一个赛季做得最不好的一方面就是进攻篮板和整体篮板,而他则是个能占据很大空间的家伙,所以我觉得他肯定能为我们带来帮助。”

  而雷·阿伦表示凯尔特人还将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不觉得我们有谁必须要改变自己的观念。”雷·阿伦说,“一旦阵容确定,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清楚自己的位置,我们都要告诉自己,‘我们还有很多长处,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帕里什力挺沙克

  凯尔特人前巨星“酋长”帕里什直到43岁才退役。他随凯尔特人夺得过3次总冠军,在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帕里什又跟随公牛队获得了1996-97赛季的总冠军。他对刚刚加盟凯尔特人的38岁高龄的奥尼尔表示了支持。

  “我很高兴,奥尼尔能加盟凯尔特人,这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凯尔特人想要获胜。”帕里什说道,“在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走下巅峰之前,他们希望还能获得一次总冠军。我觉得有他们两个人(两个奥尼尔)在中间站着,凯尔特人的中锋位置将会非常安全。”

  帕里什认为,奥尼尔仍具有足够的实力统治内线。“沙克至少还能在15支球队、也有可能是20支球队中首发出场。”帕里什说,“我曾经对他的比赛非常着迷,而现在,我仍然觉得他能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因素。每场比赛给他20分钟,甚至是30分钟,他仍然能完成得很好。”

  对于新组建的热火三巨头,帕里什并不看好:“我不认为他们能从东部脱颖而出,因为他们没有纯正的后卫和中锋。大Z无法与沙克、小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他们进行对抗。”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