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巴西妖星正式拒绝切尔西 枪手名宿点出蓝军真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8月14日10:48
内马尔无缘切尔西
内马尔无缘切尔西(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切尔西终于又迎来一笔签约,1800万英镑挖来效力于本菲卡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就在切尔西球迷期待下一笔转会时,他们的球队却碰到了钉子,本来看好的对象巴西天才内马尔宣布,因为多种原因,拒绝加盟切尔西,并会履行完桑托斯的合约;按照合同 年限,内马尔将在巴西联赛再度过4个赛季,到2014年。更多英超新闻

  近日,18岁巴西天才内马尔一直与切尔西有绯闻,英国媒体一度称安切洛蒂敲定了这笔签约,但后来的事情发展并未所预测的那样,内马尔身后复杂的背景增加了转会难度。据有关媒体透露,内马尔所有权并非是桑托斯俱乐部百分百持有,这家巴西俱乐部持有权甚至并不多,一家投资公司才是内马尔背后真正的东家。

  切尔西对内马尔身后的背景心烦气躁,就在美国当地时间10日,蓝军俱乐部官员趁美国主场迎战巴西的比赛之前,与内马尔私下接触。在桑托斯俱乐部知晓后非常愤怒,这家俱乐部欲上诉国际足联,声称要对切尔西进行惩罚,对切尔西违规表达了极度不满。或许正是这些一连串的是是非非,让内马尔疲惫不堪,本已想好前往斯坦福桥,最终在现实面前倒下。

  内马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确定留在桑托斯,并承诺履行完与俱乐部的合同。“我很高兴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能够看上我,但是我现在还是桑托斯的一员,我愿意留在桑托斯效力,并在这里赢得更多的冠军,没人知道在未来会发什么。”据悉,与路透社一起采访内马尔的一名记者又对内马尔发问一些关于未来的问题,这一下子惹恼了内马尔,这位巴西新星骂道,“我是说内马尔属于桑托斯,你聋了吗?”

  对于现阶段的切尔西来说,主帅安切洛蒂还有很多要解决的问题,热身赛上三连败,社区盾上又以1-3败在曼联脚下,这些都说明着切尔西还没准备好开启新赛季。目前,切尔西放走乔科尔、贝莱蒂、巴拉克、斯托奇、卡瓦略和德科,但真正补充的仅有贝纳永和拉米雷斯,就阵容平衡而言,切尔西实力有所下降。新赛季首战比赛,切尔西将迎战西布朗维奇,好在不是一个强敌,即使德罗巴、兰帕德和切赫均缺战,亦能从容对付。

  虽然切尔西有种种不利,但也迎来好消息,加纳水牛埃辛终于痊愈,安切洛蒂甚至表示,加纳人完全可以首发上场打西布朗维奇的英超联赛。埃辛的复出,对于切尔西的一剂强心剂,在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看来,加纳人就是切尔西的真核,如果埃辛能够打出最佳水平,英超联赛冠军几乎就是囊中之物,他甚至可以帮助切尔西捧得梦寐以求的欧冠联赛冠军。

  “埃辛就像是一个新的签约,他是一名巨星级球员,在我看来,拥有他的切尔西很可能再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曼联可能会带来点麻烦,但埃辛的存在会让切尔西更上一层楼。现在,我会再次下注押切尔西,因为他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伊恩-赖特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除了埃辛,阿内尔卡亦会帮助切尔西,“他认为他做了正确的事情,所以千万别去质疑什么,他如果回来,切尔西还是会展开双臂去拥抱他的,我相信,他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能够在英超联赛爆发,进更多的球。”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