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队要抢分回家 徐晖:避免被湖北队双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4日10:51

  本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梁政)昨晚,北京八喜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主帅徐晖表示:“争取在武汉拿分。”

  如果不被中国足协扣除6分,目前八喜应该积20分,而这个分数也只比湖北队少3分,他们本赛季的保级任务也就基本完成。但因为缺少这6分,八喜队还需要进一步为保级努力。

  上半年,八喜队在没有外援助阵的情况下,排名位居中甲中游,尽显黑马本色。联赛间歇期,他们先后签入两名外援中卫,并引进了前国安队球员高雷雷等人,实力大为增强。不过可能是队伍在磨合方面存在一定问题,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八喜队的黑马势头不再那么强劲,已输掉两场比赛。但上轮比赛,他们在主场拿下广州日之泉,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据了解,此次再次面对湖北队这个老对手,八喜队并没有提出太具体的目标,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我们今年就是为了锻炼队伍,熟悉中甲的节奏。这次客场打湖北,只要发挥正常水平就行。”不过八喜队将帅仍有强烈的求胜欲望,伤愈复出的高雷雷表示希望帮助球队取胜,主教练徐晖也表示,将争取带分回家,避免本赛季被湖北队“双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