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力帆主场将战山东鲁能 桑拿天让中超领头羊傻眼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14日10:55

  今晚,力帆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榜首的山东鲁能。昨晚双方在奥体适应场地时,重庆进入8月以来又闷又热的天气让鲁能主帅伊万傻了眼——在2009年亚冠小组赛中,鲁能同样因为不适应印尼客场的高温闷热天气,惨遭当时的小组赛对手连进4球。

  力帆寄望死拼中场

  本赛季客场挑战鲁能时,力帆就是在中场没有给对方形成太大的压力,而被对手轻易地占据了中场,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不过,最近几场比赛中,力帆队代理主帅魏新加强了球队在比赛中的中场阻截。在今晚与鲁能队的比赛中,力帆还将继续高举这一战术,在中场就与对手展开积极的拼抢。魏新昨日表示:“前面几场比赛已经证明,只要我们能顶住上半场比赛对手的猛攻,那么到了下半场后我们的机会就越来越多。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要在中场给对手形成足够的压力,让对手无法轻易地压过半场进攻。一旦挺过上半场,下半场就是我们发挥的时间了!”

  鲁能赛前不敢言胜

  上赛季做客山城,鲁能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勉强的以1∶1战平力帆,这让鲁能俱乐部高层对本场比赛出言谨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前表示:“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我们肯定要强于力帆队。但力帆队的保级形势不是很乐观,他们肯定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尤其是主场比赛,他们肯定是想拿分的。”重庆的“桑拿天气”是鲁能队最担心的环节,因为最近几个赛季,鲁能队在高温天气下征战客场,往往无法发挥出其真实的水平。对于这一点,鲁能队主帅伊万也显得无可奈何:“对付高温,只能依靠球员们的意志力了,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比赛总是要踢的,队员不应该被困难所吓倒。”记者 莫景皓

  特别提醒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今日19:30 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