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何志彪发配中甲担任第四官员 足协再遇裁判尴尬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4日10:56

  虽然被足协认定在连陕之战中连续出现严重漏判、错判,但何志彪居然没有被停哨。不过,他还是被足协降级使用。下3轮比赛中,何志彪被派去执法中甲。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轮抽签选哨结果,何志彪的名字已经从中超执法名单上消失了。不过,在中甲执法名单上,他的名字出现了2次,第19轮和第21轮中甲联赛中,何志彪均获得担任第四官员的机会。

  近来,裁判问题越来越突出。如何处理好俱乐部与裁判之间因判罚问题产生的矛盾,已成为摆在中国足协面前的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除了酝酿裁判分级,计划大面积聘请外籍教练执法外,9月1日,中国足协还将组织裁判们参加亚洲裁判日活动。届时,他们会对第二阶段裁判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加强对裁判员的培训。

  捷报联盟记者 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