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开小差男篮两连败 邓华德头痛队员发挥不稳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4日11:04

  在新帅邓华德看来,在美国进行的海外拉练,是中国备战世锦赛的最佳机会。不过昨天易建联缺阵,中国男篮以70:84不敌巴博萨、瓦莱乔领衔的巴西男篮,遭遇海外拉练两连败。

  首场海外拉练,中国男篮整个上半场只得到16分,创造了球队历史新低,最终以62:86惨败给加拿大。昨天,头号球星易建联缺席去参加某赞助商活动,面对尽遣主力的巴西队,中国男篮处于全面下风,虽然上半场仅以50:57落后,但最终以14分之差落败。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篮板球23:30落后,助攻7:19落后。相比对手三分球的19投8中,中国男篮仅有11投2中。

  让邓华德头疼的是,缺少姚明后,中国男篮的稳定性成了大问题———首战对加拿大,上半场16分下半场46分。昨天对阵巴西上半场得到50分,但下半场只得到20分。这样起伏不定的表现,放在世锦赛上,显然无法取得好成绩。

  根据ESPN旗下truehoop网站公布的世锦赛实力排行榜,中国男篮没有进入前16名,此前除了西班牙、希腊、美国等传统强队,还有斯诺文尼亚、波多黎各等队,甚至连黎巴嫩也排到了中国队之前。该网站表示,由于缺少姚明、朱芳雨等老将,易建联等年轻球员尚无法挑起大梁,中国男篮很难爆冷进入世锦赛前16强。

  按照安排,中国男篮将在15日凌晨与美国队进行一场队内赛,16日凌晨同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