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不敌巴西 易建联笑言邓帅放松不带我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4日11:21

  男篮热身赛输巴西 这回是下半场没打好

   北京时间昨天早晨,中国男篮在美国纽约同巴西队对阵,最终易建联缺阵的中国队以70比84败北,遭遇海外拉练两连败。

   中国队昨天上半场拿到50分,但是下半场仅仅拿到20分。这种情形和首场打加拿大队正好相反,那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仅仅拿到16分,下半场拿到46分。看来如何让球队发挥得更加稳定,已经成为主教练邓华德眼下的一大难题。

   两场比赛中国队显得篮板能力不足,这场比赛由于易建联出席纽约篮球嘉年华仪式而缺阵,中国队少了一个篮板高手,结果在篮板球上以23比30落后。全队4人得分上双,孙悦、李晓旭各得到14分,刘炜13分,王仕鹏10分。钟禾

  邓帅放松 不带阿联

   来到纽约这个现代大都市,易建联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尽管刚刚在温哥华大比分输给了加拿大,但是并没有影响到阿联。在今天的采访中,易建联展现了他出道以来难得幽默的一面。尽管他的幽默不像姚明那样妙语连珠,但是颇具冷笑话的风格还是引得现场记者群大笑。

   关于去哪放松的问题一时间成为媒体的焦点,一位记者再次发问,“邓华德去哪放松呢?”这次阿联的回答更精妙,“他放松没带我去过,所以我也不知道……”一句简单的回答,再次引发了记者们爆笑。钟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