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3比1力克天津泰达青年队 中国国青队捧走潍坊杯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1:3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结束了全部的争夺。国青队在决赛中3比1力克天津泰达青年队,捧得冠军。

  在潍坊杯小组赛中,国青队以4比1战胜了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0比0战平阿联酋国青队、3比0战胜韩国高中联盟队。在以A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后,国青队又以2比0战胜波兰鲁宾队挺进决赛。天津泰达青年队在B组中2比0战胜东道主山东鲁能泰山青年队、1比1战平波兰鲁宾U19队,获得B组头名,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爆冷淘汰了阿联酋青年队,与国青队会师决赛。

  这场中国“内战”刚一开始,国青队就占据了主动,国安新星张稀哲利用40米任意球直接破门,国青队1比0取得完美开局。随后,比赛被完全纳入国青队的节奏,杨一虎和谭天澄分别建功,天津队韩财利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最终国青队3比1力克对手。这也是宿茂臻上任后带领球队获得的首个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