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北美拉练遭遇两连败 易建联纽约受追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4日11:40

  本报讯(记者王津)昨天,中国男篮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同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队内赛,易建联因出席篮球嘉年华活动未能出战。失去了阿联在内线的强力进攻,中国队以70:84输给对手,遭遇海外拉练两连败。 比赛开始,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但面对巴西队,中国队年轻队员尽管拼尽全力,但半场比赛结束时,仍以50:57落后。下半场,中国队无论内线还是外线均无法与对手抗衡,内线更是形同虚设。巴西队频频上篮打爆了中国队的篮筐,场上局面被巴西队牢牢控制,比分随之拉大。最终中国队负于对手。

  中国队主帅邓华德赛后表示:“我很满意比赛的过程,我不在乎结果怎样,热身赛不是世锦赛,结果一点也不重要。要知道,现在的中国队派出的都是年轻队员,需要在热身赛中磨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