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韩乒赛姜华珺出局欧洲冠军落马 女单黑色星期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1:49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3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第一天的正选赛日。在女子单打第一轮下半区的晋级赛里,三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意外以0:4溃败于来自中华台北的预赛选手郑怡静。而下半区的冷门战役远不止一场,西班牙的沈燕飞以及本土小将徐孝元、文炫晶等预赛选手都出师告捷,将高排位的对手斩落马下。

  两天前还在征战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姜华珺,或许因为体能消耗过大,本站比赛初次登台便被郑怡静攻破了城池。郑怡静在此前的预赛阶段发挥并不理想,一胜一负居小组第二,凭借抽签侥幸踏入正赛,而今天这位18岁的小将抓住了大显身手的机会,以11-9,12-10,14-12,11-9击败劲入围16强。

  除了姜华珺,还有两位欧洲冠军吴佳多和李佼也遭遇了"黑色星期五"。六号种子德国的吴佳多是欧锦赛的卫冕冠军,在仁川的首场战役却同样是四局完败于韩国小将徐孝元,比分为4-11,8-11,8-11,10-12。08年的欧锦赛冠军李佼此次位列12号种子,这位荷兰老将与西班牙的沈燕飞苦战七局,最终11-9,6-11,7-11,11-8,9-11,14-12,9-11惜败。徐孝元的队友文炫晶也充分发挥了主场作战的优势,4:1淘汰掉了赛会11号种子、郑怡静的搭档黄怡桦。

  下半区两位韩国老将金璟娥与朴美英的表现不输新秀:二号种子金璟娥战胜了日本的田代咲,八号种子朴美英淘汰了法国人李雪。此外,14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16号种子德国人希尔贝雷森,分别打败了韩国人姜民淑和日本的福冈春菜,步入16强。(作者 :ittf.com.cn 照片:An Sung Ho)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