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盖伊自解赛后为何蹒跚 屡出佳绩并非挑战博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14日12:05
[点击看组图]
盖伊
盖伊与吉祥物一起挥手致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12站伦敦站的比赛在水晶宫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78的成绩不仅打破了博尔特保持的9秒82的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同时也改写了由加特林保持了五年的9秒89的赛会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盖伊难掩喜悦之情,他坦言:“过去的几周非常不错”。的确如此,在上周举行的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盖伊就以9秒84的成绩击败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并打破赛会纪录夺冠。

  在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及其牙买加同胞鲍威尔双双缺阵的情况下,28岁的盖伊拔得头筹毫不意外。然而,在之前经过大雨“洗礼”的赛道上、在寒冷的空气中顶风前进,盖伊还能创造如此佳绩,着实让他自己也有些没想到。

  盖伊表示:“我真没想到自己在这样的条件下还能跑得这么快。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状态不错,试图更快一点。我想会有更多的惊喜,能够跑出这样的成绩我很高兴,这对于我也很重要。我没有必要向博尔特或者鲍威尔发出挑战的讯息,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大赛开始之前,突来的暴雨不期而至,也造成了赛道有一些湿滑。盖伊最后表示:“在冲过终点的时候我可能有点蹒跚,这是因为我的腹股沟有点作痛,但是我确定我没有问题。而且这也不是我最好的状态,因为我还有一些小伤需要克服。我的教练告诉我我可以在任何条件下跑到9秒7,我想我今晚我证明了这一点。”(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