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麦蒂新闻

公牛拒麦迪只因战术问题 活塞这笔买卖物美价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4日12:24

  北京时间8月11日,就在麦迪正式加盟活塞之后,芝加哥公牛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透露了公牛放弃引进麦迪的原因。帕克森表示麦迪不符合公牛的战术要求。

  今年夏天,公牛对麦迪进行了试训,双方一度关系十分亲密,但双方最终还是没能联手。对于麦迪之所以未能加盟公牛,曾有传闻称主要是因为麦迪对于替补球员的身份有抵触情绪,公牛不想冒险。但是帕克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公牛放弃麦迪,主要是因为31岁的麦迪不适合公牛年轻、快速的跑轰战术。

  “他很不错,试训表现得很好,但我们要从球队的实际需要出发,从我们的战术要求考虑问题。”帕克森说,“我们希望在进攻端走跑轰路线,我们要在场上飞奔起来,快速推进。这种打法主要需要依靠我们的年轻球员。”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麦迪曾经令人称奇的身体素质明显衰退。曾有报道称,麦迪在公牛的试训中,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针对麦迪的健康情况,帕克森发表了看法。“他不会有问题的,他看上去会度过身体健康的难关的。”帕克森说。

  根据帕克森的回答,公牛并不是因为健康问题和态度问题拒签麦迪的。活塞得到麦迪似乎更有可能是一笔物美价廉的买卖。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