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足协三巨头受贿均过百万 “金哨”陆俊超龚建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2:30

  深圳晚报讯 中国足球扫黑还远远没有结束,南勇等人的案件侦查近日又有了新的消息。据知情人爆料,截至目前为止,南勇被查出的受贿金额在100万人民币上下。另外一位前足协高官杨一民的受贿金额也在百万上下,知情人还表示,历来谨小慎微的杨一民基本属于被拉下水。

  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健强被查出的受贿金额相当于南勇和杨一民的总和。众所周知,张建强在主管裁判工作时,表现出了极大的江湖作风,他不仅在分配裁判方面为俱乐部谋求利益而收受贿赂,他甚至还参与到了操作比赛的行为当中。这也是他涉案金额比南勇和杨一民两人多一倍的原因。

  两位“黑哨”陆俊和黄俊杰的涉案金额目前没有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受贿额都远远大于龚建平,当年龚建平因为受贿38万人民币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因此人们推测,两俊的刑期决不会低于10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