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科特官网关注邵佳一恶补体能 为联赛放弃德国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14日13:03

    搜狐体育讯 正如之前搜狐体育预测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由于无法及时调整好身体状态,他将不会出现在本周末的德国杯赛场上。好在科特布斯在德国杯首轮的对手是第五级联赛的黑斯林根,科特布斯拿下对手顺利晋级当在情理之中。

科特布斯官网关注邵佳一情况
科特布斯官网关注邵佳一情况

  作为科特布斯在德国杯上的幸运星,邵佳一在球队上赛季杯赛首轮3-1淘汰马格德堡的比赛中,攻入了其在德国杯上的第3个进球。而现在,中国球星不得不先恶补自己的体能,已达到征战长时间联赛的需要。

  据科特布斯官网介绍,在与球队开始合练后,教练组给邵佳一、罗格几个伤员的首个任务便是进行体能储备。原本邵佳一在上月接受采访时还计划在德国杯时能够重返赛场,但是主帅沃利茨显然不想让自己的进攻核心冒险。沃利茨表示,邵佳一现在首先要把加强体能训练,调整状态,为8月22日开打的德乙联赛做好准备。至于德国杯上,科特布斯前场右路攻击型前卫的位置将留给新引进的荷兰U21国脚雷梅林克,他将是邵佳一的第一替补。

相关阅读:科特布斯引进新援 狼堡新秀欲挑战佳一核心位置
     官网称邵佳一伤愈合练 德媒:少了他恐组织无序
     邵佳一伤愈参加球队合练 仍处恢复期无缘战汉堡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尽管有过长达66天的因伤休战期,但是他依然在联赛里出场25次,其中19次首发,为球队打进8球,另有7次助攻,俨然是科特布斯队内的前场组织核心。主帅沃利茨对于中国球星的表现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即便邵佳一整个夏天都不得不对自己的老伤进行治疗,几乎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但是沃利茨还是认为与球队融为一体的邵佳一将是球队新赛季冲甲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尽管邵佳一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但是从主帅沃利茨到体能教练再到队医均认为中国球星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本周末便仓促上阵,他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在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看来,目前,邵佳一是对内仅次于库尔特的参加德乙场次第二多的球员,他在66场德乙联赛里打进15球,平均每4场联赛便有1个进球入账。经验丰富的邵佳一依然是沃利茨新赛季进攻战术上十分倚仗的一枚棋子,沃利茨需要邵佳一在前场穿针引线以及突前前插制造威胁,帮助科特布斯在新赛季德乙联赛里能够处于升级区内,力争一个晋级名额。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