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签约巴西国脚 蓝军4年长约锁定未来之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13:17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国脚、葡超本菲卡队球员拉米雷斯,合约期为四年。目前,拉米雷斯已经获得了在英超踢球的劳工许可证,并且已经通过了切尔西俱乐部的体检。《卫报》透露,拉米雷斯的转会费是1820万镑(约合2225万欧元)。在即将开战的英超首轮切尔西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拉米雷斯将不会登场,巴西人在联赛第二轮中将有望首次亮相。

  23岁的拉米雷斯堪称目前巴西队的当家红星。在本周二巴西国脚终于获得了英国劳工许可证,这也为他加盟切尔西铺平了道路。对于加盟切尔西,拉米雷斯非常兴奋,“能代表切尔西出场比赛是每名球员的梦想,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宝贵的机会,我将会倾尽全力为球队作出最大贡献。能来到这里,我真的非常高兴。”

  对于爱将的加盟,蓝军主帅安切洛蒂难掩兴奋之情,“他是一个天才球员,一个天才、神奇的中场巨星,他还很年轻,我相信他会成为巴西队未来的顶梁柱,同时我也希望他能够成为切尔西的未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