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杭州绿城申花狭路相逢 “狼娃”王尔卓深圳亮剑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3:21

  中超联赛第18轮的8场比赛都将于今天进行,其中,国安对亚泰、绿城战申花的结果将会对中超走势带来很大影响,而陕西球迷关注的“狼娃”王尔卓也有望首发,代表深圳队客场出战南昌八一。

  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这是上赛季中超冠亚军之间的争夺,长春亚泰本赛季状态很不稳定,如今位居联赛中下游,客场要想在国安身上抢分存在很大难度。杭州绿城与上海申花的对决是本轮焦点大战,前者为中超新贵,目前暂居联赛第三,后者更是底蕴深厚,目标直指联赛冠军,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历史上积怨甚深,每逢沪杭之战,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总是激情四射,火药味十足。从实力和气势上分析,两队在伯仲之间,此战平局的可能性极大。

  深圳队客场对阵升班马南昌八一,这本是一场并不被陕西球迷所关注的比赛,但因为王尔卓以租借性质转会到了深圳队,因此“狼迷”期待看到陕西“狼娃”能够有精彩的表现。据深圳同行介绍,王尔卓近期训练时非常努力,与新队友也经常沟通,期待能够早日融入球队,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王尔卓将铁定出场,主帅高歌奇希望王尔卓的冲击力能够在进攻时有所作为。

  其他场次,重庆对山东,预计山东胜;辽宁战河南,预计辽足胜;大连对青岛,实德的胜算应该更大;天津泰达与垫底的长沙金德队过招,“津门虎”显然不会错过这次全取3分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