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弗朗西斯:我受过一些伤害 无人爱我数字不骗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4日13:22

  弗朗西斯:“他哪去了?”

  姚明摇摇头,莫布里不清楚,生意伙伴肯尼·维斯恩一脸茫然,经纪人内特·皮克大惑不解——近来,传出可能加盟热火流言、也不排除来中国打球的“特权先生”弗朗西斯,已经多日没有出现在人们眼前。曾经的弗老大,现在还好吗?

  “他拿够了钱,于是就走了”

  2010年,一个潮湿的四月下午。天色阴沉得可怕,华盛顿“We R One”(弗朗西斯与范埃克塞尔合伙经营的服装零售中心)寂静无声。在这,弗朗西斯约好了一个采访,计划和美国《扣篮》记者邦苏·汤普森谈谈自己隐退后的心路历程,谈谈自己可能会延续的NBA之路。可是,记者等待了一个小时,他依然不见踪影。经纪人内特·皮克双眉紧缩,咬牙咧嘴,蹦出一句:“我的客户到底在哪儿?”

  马里兰州出产的球星弗朗西斯,凭借着43英寸(1.09米)的垂直弹跳、又快又稳的变向运球和不怕肉搏的篮下拼劲,在联盟中一时传为佳话。在他绚烂夺目的前六年职业生涯里,曾经得过年度最佳新秀奖杯,曾经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其中还有一次首发),曾经在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2000年灌篮大赛中,排在卡特之后屈居第二。

  现在,他在哪儿?弗朗西斯像一阵劲风,让联盟为之抖擞;又像一阵轻风,悄无声息地告别了NBA。《扣篮》杂志说,就像联盟有个后门,弗朗西斯从那溜走了一样。话说回来,实在没有什么,要比一个自称“2002-2005年间联盟第一控卫”和“2009年后身体一直百分百健康”的球星,在30岁左右就淡出球场更让人困惑的了。

  生意伙伴肯尼·维斯恩笑言,“他拿够了钱,于是就走了。”事实则是,弗朗西斯从2007年之后,就只拿过一年数十万美元的合同了。他是为了金钱上的原因,而告别这个联盟的吗?

  让我们追忆一番往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