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美国篮协携手歌坛巨星 启动首届国际篮球嘉年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3:23

    搜狐体育讯 纽约时间8月12日,耐克公司与美国篮球协会举办首届国际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开幕式上将由即将出征2010世锦赛的美国国家男篮进行表演赛,并由音乐巨星、多张白金畅销唱片记录得主JAY-Z献上劲爆演出,开幕式将在具有传奇色彩的无线城音乐厅隆重举办。

  球迷们想尽享无线城音乐厅整个篮球与音乐表演的无穷魅力,可访问www.NBA.com 与 www.USABasketball.com在线收看盛会精彩片段。

  国际篮球嘉年华为期4天,是一次篮球运动与篮球文化盛典。耐克公司将每两年举办一次这项活动。首届国际篮球嘉年华将于8月12-15日举办,将展示耐克公司旗下的领先篮球品牌 —— 匡威、JORDAN品牌及耐克篮球。

  在无线城音乐厅盛大揭幕后,活动将移师知名的纽约哈林区著名的篮球场洛克公园继续进行,时间为8月13、14日(周五、周六)两天。洛克公园将承办由巴西、波多黎各与法国等几支国家男篮参加的露天训练和训练赛。美国多位最知名DJ的表演将贯穿整个周末,在此期间,来自纽约、中国与巴西的多支成人联赛球队与青年队将展开角逐。

  国际篮球嘉年华将于8月15日闭幕,压轴节目由两场表演赛组成,分别由美国队对阵法国队(东部夏令时下午1时),中国队迎战波多黎各队(东部夏令时下午3:30),地点是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各队将把这两场表演赛作为出战2010年世界篮球锦标赛前的热身赛,本届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期间在土耳其举办。

  除了在无线城音乐厅进行表演外,JAY-Z还将与耐克公司联袂推出Air Force 1s系列球鞋。这一全黑的球鞋系列,灵感便是来自国际篮球嘉年华。耐克将这款球鞋捐赠给Shawn Carter学术基金会,而基金会随即将这5双独一无二的球鞋放置在拍卖网站上进行慈善拍卖,募集的资金将提供给助学基金并帮助他人获得更高级别的教育。

  慈善拍卖将于8月12日举行,届时竞拍人可访问www.ebay.com/jayznikewbf参加竞拍。5款球鞋每款仅生产两双,一双由竞拍得主拥有,另一双则由幕后设计人JAY-Z拥有。慈善拍卖活动起止时间为8月12日上午9:00(东部夏令时)至8月22日上午9:00(东部夏令时)。

  

  关于耐克公司:

  耐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佛顿,致力于设计、销售以及经营各类体育和健身运动所需的运动鞋类、服装、装备及配饰,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JORDAN 品牌(Jordan Brand)隶属于耐克公司,是从事运动鞋类、服装及饰品生产和经销的顶级品牌。品牌灵感源自迈克尔•乔丹的不朽传奇、独特视角及其亲身参与。耐克公司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包括:Converse 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Cole Haan 控股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高档鞋类、手提包、配饰及外套;位于英国的全球领先足球品牌 Umbro 有限公司,以及 Hurley 国际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极限运动鞋类及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鞋类、服装及配饰。如需更多资料,请登陆www.nikebiz.com。

  关于美国篮球协会

  美国篮球协会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泉,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也是美国男篮与女篮运动的国家监管机构。美国篮球协会是经国际篮球联盟和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认可的美国境内的篮球监管机构,该协会负责对参加由国际篮联主办的国际篮球赛以及一些国家比赛的美国队球员进行选拔、训练及安排上场等工作。欲了解有关美国篮球协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abasketball.co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