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浐灞状态复苏目标全取三分 追风少年曲波成关键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3:27

  本场比赛从白天改至夜场进行,球员们技战术和身体对抗将更加激烈,随之而来的就是犯规和定位球机会的增加。在客场比赛中,定位球是重中之重。从赛前训练来看,浐灞就多次演练定位球,全队在对抗时也打出了一些角球配合,任意球方面,浐灞队主罚任意球的曲波近来状态神勇,在客场对阵大连时,正是曲波用一脚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射门帮助浐灞队打破僵局。

  既然是客场作战,浐灞队打起比赛来会更加艰苦,“西北狼”一定要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心理准备。值得注意的是,在积极拼抢的同时,浐灞将士还需谨防没有必要的犯规,尽量避免吃牌。下周,中超联赛将是一周双赛,浐灞队还要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如果本场比赛出现红牌或者累计黄牌停赛,那么也会影响到未来与卫冕冠军国安队的大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