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平局大师”江苏渴望获胜 裴恩才:不怕陕西队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0年08月14日13:31

  本报讯(记者 靳鹏)江苏队是本赛季中超的“平局大师”,在之前的17轮比赛中,裴恩才的球队9次与对手战平,是中超16强中取得平局最多的。今晚主场战浐灞,他们渴望能获胜。

  本赛季随着邓卓翔、荣昊等现役国脚的离开,江苏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前一段的联赛间歇期,俱乐部为球队物色了两名新外援,然而,通过近几轮的实战表现来看,裴恩才对这两名新外援的能力极为不满,再加上球队总是在主场顶着午后的骄阳列队出战,因此,他们近6轮仅收获一场胜利,而且连续3轮未能进球,再加上上轮在客场被长春队在最后时刻1∶0绝杀后球队的排名跌至了中超积分榜的第12位,仅比积16分排名垫底的长沙队多积2分,这使得裴恩才的帅位也不像以前那么稳固了。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浐灞队,一向沉稳的裴恩才也喊出了“必须争取主场取胜”的口号,事实上,如果江苏队此役再输球,他们就将真的陷入保级泥潭,裴恩才及其弟子们自然不愿落入被动局面当中,因为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早早跳出形势错综复杂的保级怪圈无疑是江苏队这样的中下游球队的“求生法则”之一。

  尽管近来战绩不佳,可裴恩才却明确表示:“我们并不惧怕陕西队。”他的自信来自陕西、江苏两队的三次历史交锋中,后者保持着1胜2平的不败优势,特别是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裴恩才曾率队在客场一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1∶1逼平了浐灞队。当然,面对换帅后实力提升了的浐灞队,江苏队要想主场取胜就必须首先打破近来的“进球荒”。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