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否认曾许诺队长袖标 无情煽巴拉克“耳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4日13:33

  本报讯 (阿岩)如今德国队长的风波已是愈演愈烈,过去一周,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又为此事和队长巴拉克大打口水仗,更令巴拉克难堪的是,北京时间13日德国队主帅勒夫毫不客气地向媒体澄清自己并未承诺保留巴拉克的队长袖标,这无疑是给了巴拉克一记狠狠的“耳光”。

  在当天接受采访时,巴拉克信誓旦旦地表示:“勒夫已经在世界杯之后打电话向我许诺会在我归队之后交还队长袖标,并让我不必为此事担心。”然而当《图片报》就此事向勒夫证实时,德国队主帅却矢口否认,并且回应道:“我们的确通过电话,因为巴拉克担心自己无法再留在国家队。不过我告诉他,如果你一直身体健康并且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勒夫还补充道:“我要等到9月才会公布最终的队长人选,现在我不会受任何人的影响。”

  似乎巴拉克已没有更多的选择,因为勒夫留给他的选择只有两个——要么离开,要么保持安静服从国家队的一切决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