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绿城方面再放烟雾弹 杜威孙吉“预谋”强行出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4:05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杭州今晨电

  杜威和孙吉将不顾合同约束,强行上场?绿城方面在赛前放出这样的风声的确让人吃惊,不过细细分析,似乎这更像是主帅吴金贵放出了干扰申花排兵布阵的烟雾弹。

  据悉,绿城方面认为,按照足协的规定,限制上场的合同是霸王条款,因此杜威和孙吉完全可以上场,所以他们并不排除今晚派这两人首发的可能性, “中国足协并不认可这样的条款,所以现在我们绝对没有说杜威和孙吉本周六不出场。”

  杜威和孙吉真的会不交100万元人民币的违约金,就强行上场吗?其实这样的可能性很小,毕竟首先合同是客观存在的,一旦派上这两人,即使足协不认可,也很可能会直接取消比赛结果,判罚申花队获胜。而且如果想好要让杜威和孙吉成为奇兵上场,绿城方面也不会赛前如此张扬地对申花进行挑衅。所以,这基本还是绿城的烟雾弹,让申花吃不准杜威和孙吉是否真的会上场,从而使老布在排兵布阵时有所顾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