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上海备战广州亚运会 接到田联飞行药检通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4:1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正在上海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刘翔,接到了国际田联飞行药检的通知。

  这几天上海持续高温,局部气温已经达到40摄氏度,但对田径运动员来说,这也是进行魔鬼训练的最佳时机。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备战亚运会的刘翔戏称自己已被烤熟了。虽然最近一直没有参赛,但是国际田联对重点运动员的监控一直非常严格。自刘翔雅典一战成名之后,他也成了国际田联的重点关注对象,其中包括兴奋剂的检查。除赛时的常规检测外,刘翔每年还要接受时间不固定的 “飞行药检”。据孙海平透露:“像刘翔这样的运动员,要去什么的地方,都要提前向国际田联的反兴奋剂组织报告,按照规定,飞行药检如有两次不参加,就等同于服药。”

  对于刘翔来说,今年的重要比赛只剩下广州亚运会。作为亚运会的三朝元老,刘翔希望能在广州实现亚运会“三连冠”梦想。根据之前在济南结束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的比赛结果,老将史冬鹏将与刘翔一起出战亚运会。明天,所有参加亚运会集训的运动员都将前往北京集结,刘翔因为另有安排,所以将在稍后前往北京。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