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优势明显3-1泰达队 夺得2010年潍坊杯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4:12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昨天下午,2010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山东鲁能足校打响决赛,由中国国青队对阵本次赛事“黑马”泰达青年队。最终,优势明显的国青队以3比1战胜泰达队,夺得本届潍坊杯冠军。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2分钟,国青队核心张稀哲便利用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的比赛,国青队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实力处于下风的泰达队只能靠反击来威胁国青队大门。不过直到第37分钟,国青队才扩大了领先优势,杨一虎接队长金敬道的妙传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面对两球落后的局面,泰达队加强了进攻。第44分钟,泰达队获得点球机会,韩财主罚命中,扳回一城。第79分钟,国青队边路发动攻势,谭天澄破门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