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耶西奇:不会让对手如愿 在天津至少要拿到一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4:1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晚泰达队踩场尚未结束,对手金德队便在主帅耶西奇的带领下浩浩荡荡进入了水滴内场。对于今晚与泰达队一战,耶西奇知道球队取胜的难度很大,但他还是提出了要在这里拿到1分,可见这是一个并不愿意轻易服输的教练。

  考虑今晚就将比赛,昨晚金德队的训练轻松且量也不大。一个小时的训练,抢圈和对抗各占了一半时间。在分组对抗中,耶西奇特意将主力和替补的背心混穿以混淆视听,但有一点他是无法掩饰的,那就是此番天津之行,金德队仅带来了18名队员,刚够申报18人名单。对抗训练根本凑不齐人,所以助理教练田野也穿上背心充起了数。据了解,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经费问题,另一方面就是队内伤停严重。“我们的许博红牌停赛,另外有两三名主力受伤,这就是我们的现状。”耶西奇告诉记者,“不过我们还是会尽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得到该得的分数。”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主力中后卫汪强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他独自一人在场边进行恢复。今晚的比赛,汪强将成为阻止泰达队进攻的一道后防屏障。

  此前,金德队面对申花队、绿城队等劲旅时都有着出乎意料的发挥,这是泰达队不得不防的一点。耶西奇向记者透露了他的秘诀:“我们每场比赛都是以我为主,并不过多考虑对手是谁。但第一次来到天津,我要说天津队有一名好的教练、一批好的队员,天津很漂亮,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

  最后当记者告诉耶西奇,泰达队本场比赛就是冲着3分来的,你希望得到怎样的结果?这位看上去十分朴实的前南教头说:“天津队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毕竟他们是一支强队,而我们也会尽可能不让他们如愿,因为我们也希望拿到分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