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阿根廷男篮希望续约李宁 双方有望在2012年签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4日14:2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篮球协会主席赫尔曼·巴卡罗日前表示,阿根廷国家篮球队和赞助商中国李宁体育用品公司的合作非常愉快,阿篮协希望在2012年合同期满后和李宁公司续约。

    阿根廷男篮和中国李宁公司在2007年签署合作协议,李宁品牌正式成为阿根廷“国字号”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巴卡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双方3年来的合作非常愉快,实现了双赢的目标。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扩大了李宁公司在全球运动品牌中的知名度。

    巴卡罗说,阿根廷篮协已经向李宁公司表达了希望续约的愿望,得到李宁公司的积极回应。如果谈判顺利,双方有望在2012年续约。

    对于即将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巴卡罗表现出谨慎乐观的态度。他认为,阿根廷队要想在本届世锦赛上重现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辉煌战绩难度很大。如果阿根廷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成功晋级半决赛,就已经实现了目标。(完)2010/08/14 14: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