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浐灞客战江苏“矛盾”待解决 危机四伏力求一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4日14:50

  客战江苏对浐灞来说是一场充满“矛盾”的战斗。若赢球,浐灞将带着连胜的高昂势头接下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前四目标触手可及;若本场再次“掉链子”,那么刚刚积攒的士气无疑又将遭受打击,接下来对国安若再有闪失,别说前四渐行渐远,保级警报都有可能响起。

  赢不易,输不起,赢了海阔天空,输了危机四伏。浐灞今日能解决“矛盾”吗?

  江苏不强,对战浐灞却不弱

  江苏舜天队近况不佳,近三轮战绩为两负一平,上轮最后一秒被长春亚泰绝杀,重挫了该队的信心。江苏队虽然排名第12,却只比垫底的长沙队高两分,稍有不慎排名将进一步下降。今晚遭遇浐灞队,主场不败是江苏队的底线。

  虽然实力有限,但在过去三次与浐灞的交锋中,江苏队却很强势,上赛季主场击败成耀东麾下的浐灞队,客场两球落后居然还和朱广沪执教的浐灞队握手言和。本赛季第3轮,浐灞队主场遇到江苏,卡隆依靠点球使浐灞领先,但江苏队的谭斯却利用一个弧线诡异的头球扳平了比分。

  上轮主场力克辽宁,极大地鼓舞了浐灞队的士气。科萨抛出豪言,要抓住客场战江苏和主场战北京的机会,让浐灞队进一步向前四逼近。“江苏队实力并不弱,但我们争胜的指导方针不会改变。”科萨说。

  信心火热,南京气温也火热

  昨日一场清凉的雨水让西安有了秋意。但南京的气温仍让人犹如置身火炉。“谁也不想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比赛,但我们别无选择。”科萨说。为了错开高温天气,江苏舜天队特意将比赛改至今晚举行,但步入夜色的南京依旧闷热。

  今晚上演的本轮中超,浐灞队进军前四的竞争对手北京、天津、大连、辽宁等均为主场作战,若浐灞队不能在南京客场发力,有可能被对手甩开。“我们的目标是紧紧咬住积分榜,努力向前四名靠近。”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

  本场对阵江苏,这将是世界杯后浐灞队能排出的最齐整的阵容。头号外援卡隆正式复出,萨利也解禁随队,两名正选国脚于海和赵旭日则直接从广西南宁飞赴南京与浐灞队会合。昨晚19点,浐灞队在短暂休整后赴南京奥体中心踩场。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