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全国哀悼日中甲比赛延后 两场焦点战改16日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8月14日1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由于15日是全国哀悼日,国务院决定,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当日中甲联赛的两场比赛北京理工主场迎战成都谢联以及南京有有主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都将延期,比赛将在下周一(16日)进行。

    本周末中甲第16轮将全面打响,两场事关保级以及头名争夺的焦点战本来被安排在15日进行,分别是副班长北京理工主场与第二名成都谢联之间的争夺,以及范志毅率领的上海东亚客场挑战南京有有。但由于今天上午,国务院发布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这两场比赛将延期到下周一进行,开球时间不变。

    同时记者也分别向足协以及四家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进行了了解,他们均确定比赛确实被延后。北京理工和成都谢联的比赛被改在了下周一也就是16日下午15:30进行,由于客队成都谢联预定的是周日晚返程的机票,球队对于这次延期也有一定的损失。在玉树地震哀悼日中,中甲联赛就有过延后的情况,只不过这一次涉及的比赛场次较少,对于整个联赛并没有太多影响。另外一场南京有有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也改在了16日晚19:30进行,南京有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了延期的消息。好在南京与上海的距离比较近,上海东亚并不会因为这次延期在行程上有太多的耽搁。

    这两场比赛也关系到中甲的保级以及榜首争夺,比赛延期后,成都谢联若要实现超越广州登顶的愿望就将推迟一天才能知道结果,而上海东亚能否冲击三甲成功也需要耐心等待了。(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