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2014世预赛亚洲区赛程确定 国足将从资格赛打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4日14:51

   本报讯(记者 梁军) 亚足联昨天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及赛程,亚洲区预选赛将于明年6月开打,为巴西世界杯的4.5个出线名额展开争夺。由于连续两届预选赛遭淘汰,中国男足将从第一个阶段资格赛打起。

  世预赛亚洲区赛制采取4个阶段,第一阶段明年6月份举行,具体时间为6月29日和7月3日进行的首回合主客场比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于明年7月23日和7月28日打响,参赛球队将分别在主客场比赛。在第三回合的比赛中,包括从第二回合胜出的20支球队将被分成5个小组,每组前两位将入围第四回合的主客场比赛,也就是俗称的十强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