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海外次役完败巴西队 中国男篮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4日15:1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这次邓华德没有咆哮,但中国男篮依旧收获一场完败———昨天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与巴西队进行的教学赛中,以70比84败北,海外拉练遭遇两连败。

  易建联因出席纽约篮球嘉年华仪式而缺席比赛。巴西队阵容强大,猛龙的巴博萨、骑士的瓦莱乔、掘金的内内及马刺的斯普利特四大NBA球员压阵,加上强悍的球风,实力处下风的中国队输球并不奇怪。

  但“邓家军”输球的方式却如出一辙:发挥不稳定———从未有一场比赛能恒定地在40分钟内发挥正常。上场惨败给加拿大队上半场耻辱性地只得到16分;这次在上半场得到50分、只输对手7分的情况下,下半场一溃千里,两节只得到20分。

  全场比赛,巴博萨砍下25分,瓦莱乔也得到13分。中国队的孙悦、李晓旭各得到14分。中国队在篮板球上以23比30落后,在助攻方面,巴西队19比7遥遥领先,而在外线,巴西队19投8中,中国队只有可怜的11中2。

  当地时间8月14日和15日,中国队还将与美国队、波多黎各队热身两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