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巴西女排3-1击败荷兰队 美女谢拉33分闪耀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4日16:08
[谢拉暴扣威力十足]
谢拉暴扣威力十足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继续进行,在澳门站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巴西女排3-1险胜荷兰队,取得小组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1、21-25、25-15和26-24。两队主力对比中,谢拉斩获33分,弗里尔有19分进账。 >>技术统计

  巴西女排首发阵容为1号法比亚娜、3号丹尼-琳斯、4号保拉、6号塔伊萨、7号玛丽安妮、13号谢拉和14号自由人法比。荷兰女排的首发如下:3号胡尔曼、4号C-斯塔伦斯、6号格洛图斯、11号文森克、12号弗里尔、14号德耶科玛和10号自由人范-蒂宁。

  第一局一上来,巴西队就多点开花,在队长法比亚娜的率领下,塔伊萨、玛丽安妮连续进攻得手,谢拉更是发扣拦三管齐下,荷兰队则依靠两位老将胡尔曼与C-斯塔伦斯的进攻与对手纠缠。第一次技术暂停,巴西队8-5领先。暂停结束后,谢拉强攻势不可挡,很快以12-17拉大差距。而荷兰美女弗里尔逐渐进入状态,加上巴西队自身失误,荷兰13-15追近比分。之后巴西队保持3分领先优势到19-16,关键时候谢拉连续强攻得分,巴西队25-21赢得首局。

  第二局荷兰队突然爆发,弗里尔、文森克、C-斯塔伦斯三位猛将轮番攻击,荷兰6-2取得出色开局,而巴西自身失误让她们4-8落后4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塔伊萨的拦网一度帮助奥运冠军7-9追近比分,但荷兰队加强拦网,第二次技术暂停她们16-10领先6分。虽然谢拉的发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少威胁,但荷兰队还是25-21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巴西9-1强势开局,随后荷兰连得三分试图反击,不过巴西队同样打出3-0得分波。荷兰队叫暂停调整,随后文森克帮助荷兰将比分追到10-15,但谢拉在得分达到25分的同时,也帮助巴西最终25-15赢得第三局。

  第四局开局再次被荷兰队掌控,她们5-3领先,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巴西队以9-7反超比分,但其自身的失误让荷兰10-9再获领先。双方比分焦灼时又是谢拉挺身而出,巴西美女帮助球队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而她个人得分也超过30分。而荷兰队连续三次拦死谢拉的进攻,并以19-16反超比分。不过老到的巴西将比分追至24平,并以26-24获胜,大比分3-1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