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受伤珍贵视频未能公开 监护人曾受到过威胁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14日16:14

  本报讯近几天,关于桑兰要通过司法途径为自己12 年前受伤“维权”的消息见诸媒体,将笑容甜美的她推上了风口浪尖。桑兰表示,她是为了下半辈子的生活,才要打这场官司的。

  日前,桑兰在接受采访时说,2008 年北京奥运会前,美国ESPN 电视台请她去纽约录制一档节目,对方承诺给桑兰看一盘记录她受伤全过程的录像带。但当桑兰一行到电视台后,节目组负责人突然表示他们无法提供这盘录像带。原本要为节目组提供录像带的是一位当年亲历桑兰受伤事件的外国教练,他在桑兰抵达纽约的几个小时后突然变卦,不愿将这份宝贵的证据通过电视台公之于众。

  虽然没有看到这段珍贵的视频资料,但桑兰还是感觉到寻找证据的事情有了转机。她在美期间的监护人为她提供了四五箱12 年前的资料,而这位监护人也曾受到过威胁。

  经纪人黄健透露,尽管缺少最具说服力的视频证据,但他已经掌握了一些人证,很多当事人都愿意为桑兰作证。安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