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王一梅发球建功 中国女排1-1平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7:34
[自信大梅一脸笑眯眯]
自信大梅一脸笑眯眯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进入第二日争夺,中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第二局,中国队及时调整,中局阶段以15-9将比分拉开,并且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后,中国队以25-20扳回一城。

  首局比赛,中国队一传接连出现失误,比赛一直处于被动,随着王一梅扣球失误,中国队以20-25先丢一局。

  第二局,王一梅和张磊的进攻左右开花,中国队取得3-1的良好开局,不过在张磊的一传失误后,多米尼加队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魏秋月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中国队以5-3、6-4、7-5保持两分的领先优势,在马蕴雯三号位背溜打中后,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两队保持了较高的一攻得分率,比分交替上升,11-9后张磊的跑动进攻和徐云丽的发球建功,中国队连得四分以15-9拉开比分。尽管对手打了一波3-0的小高潮,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6-12领先。暂停后,张磊发球连续破攻,中国队以19-12扩大战果,但是对手打得十分顽强,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9-21,关键时刻王一梅挺身而出,四号位重扣和发球连续得分,最终中国队以25-20扳回一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