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压哨球遭扳平 广东1-1平延边遭遇七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俊波
2010年08月14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进行,广东日之泉在主场1-1战和延边。叶伟超的幸运破门曾经给予广东队胜利的希望,可惜后防的失误让延边前锋卢杜拉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广东继续遭遇7轮不胜的苦涩

  比赛开场后双方立刻进入到状态,场上攻防节奏非常快,广东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延边队也没有龟缩防守。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广东射手叶伟超形成一次犀利的突破,在延边禁区面对门将封堵没有射正。第9分钟,延边还以颜色。卢杜拉接到队友界外球配合传球攻门,可惜越位在先。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第15分钟,广东队谭宾凉左侧面对对手的防守拿到角球,球罚到后点施华头球偏出。

  进入状态的广东队在第17分钟破门。广东边路反抢成功,叶伟超接应球后于禁区左侧冷静射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后改变方向进入球网,1比0,广东领先。

  落后的延边奋起反击。第23分钟,延边队获得开场后第一次有威胁攻门,卢杜拉接队友传球禁区之内与许波做了二过一配合,但许波竟然将球打偏。6分钟后,中场夸耶抢断传球给裴育文,裴育文直塞插上的朴成,朴成果断起脚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脚后稍稍偏出立柱角球。

  随后双方节奏下降,第34分钟,延边队卢杜拉接队友中场反抢后突然冷射,广东门将奋力将球化解出底线,延边角球。第43分钟,广东日之泉率先作出换人调整,13号史亮替换下了18号尹鸿博,尹鸿博由于此前半月板进行了手术,今天也是伤愈之后首次首发出场,出于保护原因提前将其换下。中场结束,广东1比0领先延边。

  下半场,延边队率先发难。第53分钟,延边队险些破门。后卫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朴成中路得球回做给后插上的夸耶,夸耶大力射门高出横梁。5分钟后,朴成边路传球给中路跟进的卢杜拉,卢杜拉射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广东门将李伟军没收。李伟军因此受伤倒地。

  应付完了延边队三板斧,广东队开始掌握了比赛节奏。第62分钟广东左路传中机会,潘佳把球开到后点,思华头球一顶,皮球被延边门将碰到一下后上了底线,广州角球,可惜广东队角球直接开出了底线。

  第65分钟,延边换人,加强进攻。延边换下28号夸耶,换上23号安重力。随后的比赛,广东队体力下降严重,第71分钟,广东队15号赵黄恶意犯规获得黄牌。随后,延边队继续换人提升球队的活力。26号前锋池忠国下,换上21号崔仁。随后,广东队接连战术换人。第75分钟,广东队换下体力不支的19号王超,换上4号朱聪。3分钟后,广东队16号李健上场对位替下14号谭宾凉。

  比赛最后阶段,延边队做出最后一搏,他们作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第83分钟延边17号李军上场替下9号许波。第86分钟,广东趁着延边大举压上,快速反击。广东在中路耐心倒脚后,外援思华禁区外射门,球速过慢被延边门将得到。

  最后时刻,广东队还是为体力不佳的老毛病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第93分钟,延边队禁区内小组细腻的配合,33号卢杜拉劲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1。最终广东队只能延续7轮不胜的苦涩,在保级的路上继续沉沦。(搜狐体育 黄俊波)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5-祖尔、6-路易斯、18-尹鸿博(43’13-史亮)、19-王超(75’ 4-朱聪)、14-谭宾凉(77’16-李健)、15-赵黄、9-思华、28-叶伟超、10-潘佳、3-赵威

  延边出场阵容:22-池文一;2-白胜虎、5-韩青松、12-姜洪权、9-许波(84' 17-李军);7-崔民、10-朴成、6-裴育文、28-夸耶(62' 23-安重力);33-卢杜拉、26-池忠国(71' 21-崔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