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U17西班牙队错失最后绝杀 新西兰突破者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14日17: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4日 山西潞安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第七届“潞安杯”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今天的四只球队将争夺决赛权。根据前几日的比赛结果,今天的比赛分别在首钢新西兰突破者队和天铁西班牙尤可加队,潞安美国精英队和华润澳大利亚老虎队进行。在首先进行的西班牙尤可加队与新西兰突破者队之间的较量,最终以西班牙错失绝杀告终,新西兰以73-72战胜尤可加进入决赛。

比赛一开场天铁西班牙尤可加队就以其管用的三分战术和细腻的球技压制新西兰队,但身体上的劣势让西班牙的内线吃尽了苦头。但较高的3分命中率还是可以保证双方实力齐平。第一节结束新西兰只领先2分,比分为23-21。值得一提的是,这支西班牙尤可加队是一支U17的青年队,而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却是让对手和观众惊叹。

第二节新西兰队的3分投手也开始发威,两队展开3分对攻,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同时,西班牙也加强了内线的攻击力。第二节结束西班牙扳平了比分,39-39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西班牙队的3分攻势依旧凶猛,而新西兰队的外线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只能从内线做弥补。新西兰球员积极拼抢篮板球,并利用身体优势强打篮下造西班牙队犯规。同时也不乏大力灌篮的精彩瞬间。但即使是这样的内线也无法抵御西班牙外围的冷箭,第三节西班牙以56-50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此时新西兰队突然爆发,外围的命中率不断上升。虽然裁判多次连续判罚新西兰队的犯规,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进攻的成功率,开场不久便反超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分数交替上升。比赛结束前2秒,西班牙队以1分落后。但发球后西班牙的队员并没有创造绝杀,以72-73输掉了这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